our accessories

Thumper Lithium8 cordless battery powered professional percussive massager spare battery replacement

備用電池

與Thumper Lithium按摩器兼容的備用電池組。

 

Thumper Lithium8 cordless battery powered professional percussive massager battery charging nest

备用充电套件

與Thumper Lithium電池兼容的備用電池充電器。

 

Chiropractic Massager - Thumper Maxi Pro

Maxi Pro/Equine Pro 腳墊

腳墊專為配搭 Thumper® Maxi Pro 使用而設計。將 Maxi 放在腳墊上,以便在練習自我按摩時按摩您的腳或其他肌肉群。您也可以使用此配件在家中或辦公室存放 Maxi Pro。

 

Maxi Pro/Equine Pro 手提箱

這是針對 Thumper Maxi Pro 設計的耐用、時尚的聚酯箱。它是定製設計,以方便攜帶您的 Maxi Pro 設備,並配有一個可調節的肩帶。此外,它有一個外部側口袋用於存放文件或其他小配件。箱子的外殼採用橡膠風格的邊緣面板和內部襯墊,搭配重型黑色拉鏈。它適合經常出差的人士、運動員、馬術用戶,以及在不用時存放按摩器。

 

Mini Case

Mini Pro/Thumper Sport 手提箱

這是針對 Thumper Mini Pro 或 Thumper Sport 設計的耐用、時尚的聚酯箱。它配有一個組合提手和肩帶。箱子的外殼採用橡膠風格的邊緣面板和內部襯墊,搭配重型黑色拉鏈。它適合經常出差的人士、運動員、馬術用戶,以及在不用時存放按摩器。

 

VersaCaseV2HiRes

Versa Pro 手提箱

這是針對 Thumper Versa Pro 設計的耐用、時尚的聚酯箱。它是定製設計,以方便攜帶您的 Versa Pro 設備,並配有一個可調節的肩帶。箱子內部填充了兩個可承重的黑色夾子。它適合經常出差的人士、運動員、家庭用戶,以及在不用時存放按摩器。

 

Mini Pro 壁掛式安裝

這個壁掛式安裝可以方便地將您的 Mini Pro 安裝在您家中或辦公室,以便在不用時展示或存放。

 

Thumper Sport 壁掛式安裝

這個壁掛式安裝可以方便地將您的 Thumper Sport 安裝在您家中或辦公室,以便在不用時展示或存放。

 

VersaCaseV2HiRes

Maxi Pro/Equine Pro 壁掛式安裝

這個壁掛式安裝可以方便地將您的 Maxi Pro/Equine Pro 安裝在您家中或辦公室,以便在不用時展示或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