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資訊和聲明

網站所有權;使用條款協議

本網站由 Thumper Massager Inc. 所有和經營。所有內容受加拿大和國際版權法、專利和商標法以及各種其他知識產權和不正當競爭法的保護。

 

這些使用條款和條件適用於 Thumper Massager 網站(地址為 thumperca.wpengine.com)以及所有相關網站由 Thumper Massager Inc. 及其子公司和關聯公司鏈結到 thumperca.wpengine.com。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這些使用條款;如果您不同意,請勿使用網站。

 

版權所有

未經 Thumper Massager Inc. 事先書面許可,嚴禁在本網站上使用任何材料。您不得以任何方式複製、分發、傳播或以其他方式利用內容。特別是,您不得將內容包含在任何其他出版物或產品中,或任何其他網站或計算機網絡上。此外,您必須遵守與本網站內容相關的任何其他協議中包含的所有其他條款,條件和限制。

 

免責聲明

本網站和內容將依“現狀”提供給您。Thumper Massager Inc. 不作任何形式的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包括但不限於:適銷性,適用於特定目的的暗示保證或根據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的非侵權。

 

所有公司和相關資訊被認為是準確的,但不能保證。請驗證負責資訊來源的所有資訊。

 

指向第三方網站的鏈結

本網站包含由 Thumper Massager Inc. 以外的其他各方運營的網站的超鏈結。Thumper Massager Inc. 不控制此類網站,對其內容不負任何責任。Thumper Massager Inc. 包含指向這些網站的超鏈結並不意味著對這些網站上的材料或與其運營商的任何關聯的任何認可。

責任限制

Thumper Massager Inc. 及其董事或其他代表均不對因使用本網站或與本網站的使用相關的損害承擔任何責任。這是一項全面的責任限制,適用於所有類型的損害賠償,包括(但不限於)賠償,直接,間接或結果損害,數據丟失,收入或利潤,財產損失或損害以及第三方索賠。

 

購買:其他條款和條件

其他條款和條件可能適用於購買商品或服務以及網站的特定部分或功能,包括競賽、促銷或其他類似功能,所有這些條款均作為本參考使用條款的一部分。您同意遵守此類其他條款和條件,包括在適用情況下表示您具有足夠的法定年齡以使用或參與此類服務或功能。如果這些使用條款與網站的特定部分或通過網站提供的任何服務發佈或適用的條款有衝突,則後一條款將控制您對該部分的使用的網站或特定服務。

 

Thumper Massager 對其產品和服務的義務(若有)僅受其提供的協議管轄,本網站上的任何內容均不應被解釋為改變此類協議。

 

Thumper Massager 可以隨時更改網站上提供的任何產品或服務,或任何此類產品或服務的適用價格,恕不另行通知。網站上關於產品和服務的資料可能已過期,Thumper Massager 不承諾更新網站上關於此類產品和服務的資料。

 

Thumper Massager Inc. 保留隨時自行決定更改、修改、添加或刪除本使用條款部分的權利。您有責任定期檢查這些使用條款的變更。您在發佈更改後繼續使用網站將意味著您接受並同意這些更改。只要您遵守這些使用條款,Thumper Massager Inc. 就授予您個人、非排他性、不可轉讓的有限特權,以進入和使用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