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per Lithium8 cordless battery powered professional percussive massager spare battery replacement

備用電池

與Thumper Lithium按摩器兼容的備用電池組。

 
Thumper Lithium8 cordless battery powered professional percussive massager battery charging nest

备用充电套件

與Thumper Lithium電池兼容的備用電池充電器。

 
Chiropractic Massager - Thumper Maxi Pro

Maxi Pro/Equine Pro 腳墊

腳墊專為配搭 Thumper® Maxi Pro 使用而設計。將 Maxi 放在腳墊上,以便在練習自我按摩時按摩您的腳或其他肌肉群。您也可以使用此配件在家中或辦公室存放 Maxi Pro。

 

Maxi Pro/Equine Pro 手提箱

這是針對 Thumper Maxi Pro 設計的耐用、時尚的聚酯箱。它是定製設計,以方便攜帶您的 Maxi Pro 設備,並配有一個可調節的肩帶。此外,它有一個外部側口袋用於存放文件或其他小配件。箱子的外殼採用橡膠風格的邊緣面板和內部襯墊,搭配重型黑色拉鏈。它適合經常出差的人士、運動員、馬術用戶,以及在不用時存放按摩器。

 
Mini Case

Mini Pro/Thumper Sport 手提箱

這是針對 Thumper Mini Pro 或 Thumper Sport 設計的耐用、時尚的聚酯箱。它配有一個組合提手和肩帶。箱子的外殼採用橡膠風格的邊緣面板和內部襯墊,搭配重型黑色拉鏈。它適合經常出差的人士、運動員、馬術用戶,以及在不用時存放按摩器。

 
VersaCaseV2HiRes

Versa Pro 手提箱

這是針對 Thumper Versa Pro 設計的耐用、時尚的聚酯箱。它是定製設計,以方便攜帶您的 Versa Pro 設備,並配有一個可調節的肩帶。箱子內部填充了兩個可承重的黑色夾子。它適合經常出差的人士、運動員、家庭用戶,以及在不用時存放按摩器。

 

Mini Pro 壁掛式安裝

這個壁掛式安裝可以方便地將您的 Mini Pro 安裝在您家中或辦公室,以便在不用時展示或存放。

 

Thumper Sport 壁掛式安裝

這個壁掛式安裝可以方便地將您的 Thumper Sport 安裝在您家中或辦公室,以便在不用時展示或存放。

 
VersaCaseV2HiRes

Maxi Pro/Equine Pro 壁掛式安裝

這個壁掛式安裝可以方便地將您的 Maxi Pro/Equine Pro 安裝在您家中或辦公室,以便在不用時展示或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