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974年設計和開發原始的深層肌肉揉捏按摩器以來, Thumper Massager Inc. 繼續在治療按摩器的新產品開發中處於行業領先地位。1995年,Thumper Massager 推出了第一台手持式揉捏按摩器供個人使用。1999年,Thumper Massager 開發和銷售了第一款足部和下身揉捏按摩器。2001年,Thumper Massager 推出了第一台馬匹揉捏按摩器,專門設計用於馬匹。2008年,Thumper Massager 推出了第一台手持式按摩器,專門設計用於家庭用戶。這種新設備適合領導積極生活方式,並希望使用按摩幫助他們從運動或工作中快速恢復肌肉的人們。

Thumper Massager 擁有多項加拿大和美國專利,並在世界各地擁有許多註冊商標。超過30年的投資研發努力使 Thumper® 品牌成為電動按摩器行業公認的領導者。所有研發舉措都在加拿大進行,透過我們位於安大略省萬錦市的總部辦公室管理。所有產品都由專業從業者和零售專家組成的董事會從概念階段,通過原型和化妝品整理進行測試和評估。

 

Thumper Massager Inc. 致力於設計和製造能幫助人們感覺良好的產品。因此,我們致力於不斷改進我們現有的產品線,並擴大我們的產品線以滿足客戶需求。公司將預算的大部分分配給研發工作,平均占收入的5%。我們相信這一行動將最好地為我們的客戶服務,確保我們的高品質產品繼續是這個行業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