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我們  

Thumper® 設計,製造和分銷專業優質的按摩設備和背部支撐。每個產品都經過巧妙設計並在加拿大精心製造。超過100萬滿意的用戶使用 Thumper 按摩器來產生舒適感並持續使用。所有 Thumper 產品皆可完美融入現今的健康意識和積極生活方式。

在我們的按摩器系列中,有六個不同的產品:Thumper Maxi ProThumper Mini ProThumper SportThumper Versa ProThumper Equine Pro、 和 Thumper Verve。無論您是尋找專業使用或家庭使用的按摩器,我們都有適合每個人需要的產品提供。我們還有一條主動背部支撐; Flexor Pro 具備全部尺寸,專業級支持和夥伴關係,適合旅途使用。

在2019年,我們推出了Lithium8。Lithium8是第一款由电池供电的Thumper(桑普按摩器),也是同类型中唯一的冲击式按摩器。然後,在 2021 年,我們推出了 Lithium2
https://youtu.be/wphQOBZtduU
們的故事  

通過 Toronto Chiropractor Lyman Johnson 和 Magna International Inc. 的機械工程師幫助所進行的研發,Thumper® 於 1974 年設計了第一款深層肌肉揉捏按摩器 Vibrotoner 並取得專利。這第一款揉捏按摩器特別設計用於在整脊調整之前釋放患者的肌肉張力。

通過多年的產品開發和持續改進,這第一款按摩器已經發展成為我們的 Maxi Pro Massager,此型號常由脊椎推拿治療者廣泛用於世界各地的患者。自 1974 年開始,Thumper 通過提供幫助人們保持活躍的產品,繼續推進無需服藥的健康生活方式。

今天,我們的大多數按摩器設計為個人使用,所以人們可以在家中享受專業治療的好處。無論您是一個有競爭力的運動員,希望從積極的日常訓練中快速恢復肌肉,還是只想在一天忙碌的工作後舒緩肌肉痠痛和釋放壓力的家庭用戶,Thumper 都能為您提供合適的產品。

2011 年,Thumper 推出了一系列主動背部支撐。這些背部支撐是獨特的,因為它們可作調整以適合個人需求。腰部支撐件可以垂直地調節以恰好位於下背部的弓的後面,並且可以向外調節以提供恰好個體需要的適當量的支撐。我們的背部支撐有兩種型號,一個可附加型號,適合辦公椅或汽車座椅,以及一個便攜式型號,可以帶到飛機、火車或汽車上使用。

所有 Thumper 產品均在加拿大設計和製造,具有最高等級的品質,並提供兩年保修

Thumper Massager Made in Canada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