們的按摩器

The powerful Lithium2 dual-head battery powered percussive massager delivers an effortless full body massage in minutes!

Thumper Lithium2

便攜式專業无绳按摩器

您是否正在尋找深層組織的按摩?如果是,那麼 Lithium2 就是您的答案。該款由強力雙頭電池供電的敲擊式按摩器,可在幾分鐘內提供輕鬆的全身按摩!帶上它,您就可以隨時隨地擁有一個治療室、瑜伽室、甚至是馬拉松比賽結束時的按摩帳篷。您可以在家中、辦公桌上、沙發上或者睡前在臥室中使用它。您可以在汽車裏放一部,在進行長途旅行時,您可以在休息站按摩您的背部和肩部。Lithium2 的便利性是保持健康和積極生活方式的重要補充!

更多信息

Thumper Lithium8 cordless battery powered professional percussive massager

Thumper Lithium8

專業无绳按摩器

Lithium 8是第一款由电池供电的Thumper(桑普按摩器),也是同类型中唯一的冲击式按摩器。它是尋找一款無電線妨礙电动按摩器用戶的理想選擇。您可随身携带,无论是去健身房还是在足球场。

更多信息

Chiropractic Massager - Thumper Maxi Pro

Thumper Maxi Pro

專業按摩器

30 多年來,它是全球各地明智用戶的首選產品!Thumper Maxi Pro 是最早的揉捏按摩器。Maxi Pro 有八個按摩球,可變功率和 7 磅重量,可輕鬆提供全身按摩 5 至 8分鐘,毫不費力。

更多信息

No need for oils or lotions. Thumper works through clothing, providing flexibility for use in all clinical, professional and home environments.

Thumper Mini Pro

專業便攜式按摩器

2016 年引入全新的產品外觀和時尚包裝!成千上萬的用戶對其一如既然的高品質和效能擁有超過 20 年的信任。Mini Pro 是一款堅固的、重負荷全力型個人按摩器,且便於攜帶。Thumper Mini Pro 有兩個按摩球,重量只有 3 磅,它可以自助模式提供最強的揉捏按摩。三個電子控制電源設置容許用戶調整按摩模式。

更多信息

Sport Top View

Thumper Sport

個人按摩器

Thumper Sport 價格便宜,方便攜帶,是專為家庭用戶設計的感覺良好的按摩器。它是針對那些經常運動,需要在鍛鍊後放鬆按摩的人群所開發的。它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易於自行使用,並配有兩套按摩球,以自訂按摩。其重量只有 3 磅,適合在辦公室、健身房、家中或任何合適的地方使用。

更多信息

Thumper Verve

Thumper Verve

單球按摩器

Verve 是 Thumper® 系列按摩器的最新成員,該產品是幫助您追求積極、健康生活方式的理想工具。該單球按摩器非常適合家庭使用,可讓您找准部位 – 即只能通過單頭觸及的部位。

更多信息

Thumper Equine Pro electric massager for horses

Thumper Equine Pro

馬按摩器

Equine Pro 是世界知名馬術團隊的首選產品。它在世界各地用於按摩馴馬,賽馬和匹馬。它新增的揉捏動作力量適合強力按摩。這種按摩器提供接地故障保護裝置,所以它可以在戶外使用。

更多信息